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霞浦海湾出现神秘动物 专家称是中华白海豚(图)
2014-07-26 09:33:42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有六只左右;专家表示,可能从厦门海域游过来,去年已发现2只

  海峡都市报讯 在宁德霞浦港湾中,宁静的海面上,几只白色的动物,时而在海水中畅游,时而在海面上跳跃嬉戏。“霞浦海域发现神秘动物,全身通白,像猪,又像海豚,一共六只左右,求专家鉴定!”昨天,“霞浦圈”微博中的一组照片在网络上疯传,人们纷纷猜测它们是什么。

  对此,有关专家表示,它们就是有“水上大熊猫”之称的中华白海豚,很有可能是从厦门海域游过来的。

  6只神秘动物 霞浦海域游弋

  “霞浦圈”微博上的照片,引来众多网友猜测。“以前听老人说过,海里有种动物叫海猪,会不会是它们?”“看个头,真是不小啊,感觉像是海豚。”“我觉得像是中华白海豚。”……

  昨日“霞浦圈”微博博主告诉记者,这组照片是他老乡在7月22日拍摄的,拍摄地点在宁德霞浦溪南镇东安海域。“老乡不知道是什么动物,就想传到微博上让大家看看。”

  随后,记者联系上拍摄者陈先生。他告诉记者,自己每天在溪南镇东安岛码头上运货,前一段,偶然发现有动物在海面上游动、跳跃,“样子像是海豚,但身体是白色的。”

  7月22日上午,台风“麦德姆”来的前一天,海上风很大,蓝天白云下,陈先生又见到6只“白色的海豚”,它们在距离码头不远的海面上游动,他赶紧用手机拍了下来。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