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喜劣质肉被指控专供福建 网友集体声讨肯德基
2014-07-24 13:12:53  作者:颜雅婷  来源:东南早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

  肯德基官方微博发布声明

  东南早报7月24日讯 “上海福喜”使用过期劣质肉一事,福建受到波及。日前,肯德基、麦当劳福建区域相关人士承认,部分餐厅使用了上海福喜原料。为此,福建少数肯德基餐厅的芝士猪柳蛋堡和香嫩烤肉堡可能会短期断货,而麦当劳则紧急下架了所有涉及牛肉、猪肉的产品。

  7月21日,肯德基通过官方微博发布相关声明后,遭到了福建网友的集体声讨,有网友追问,福建少数肯德基餐厅,具体是哪几家?现在是否已将变质原料封存?据悉,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已成立专门检查小组,开展监督检查。

  肯德基声明:仅供少数福建餐厅

  据7月20日东方卫视晚间新闻报道,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等国际知名快餐连锁店的肉类供应商——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存在大量采用过期变质肉类原料的行为。

  此事经曝光后,肯德基、必胜客所属的百胜集团发出一份声明称,停用上海福喜供应的肉类食品原料,肯德基部分餐厅的两款早餐产品即芝士猪柳蛋堡和香嫩烤肉堡将出现短期断货情况,必胜客的盐烤德克萨斯风味牛肉也会出现临时断货情况。麦当劳也发表声明称,已停用福喜公司原料,并将彻查问题食品。

  21日,肯德基通过官方微博发布相关声明称:“除福建省少数肯德基餐厅的芝士猪柳蛋堡和香嫩烤肉堡可能会短期断货外,其他城市的所有肯德基餐厅都没有使用上海福喜提供的肉类食品原料,所有产品正常供应。目前我们正在给福建省的肯德基餐厅紧急调货,尽量把相应两款产品的断货情况控制在最小范围。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