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泉州:疑似自制炸弹爆炸 民房受损老人受惊送医
2014-07-24 11:45:21  作者:许奕梅 王柏峰  来源:东南早报  【字号

  疑似炸弹爆炸 一老人受惊送医

  事发泉港后龙镇坑底村,无人员伤亡,电视闭路线受损致多户没信号

  事发现场位于这辆黑色小轿车旁,小轿车车身上有不少被钢珠射到的伤痕。

  东南早报7月24日讯 前晚10时许,泉港区后龙镇坑仔底村发生一起疑似自制炸弹爆炸事件。爆炸导致周边一户民房受损,老人受惊吓送医,闭路线断裂,多户村民收不到电视信号。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此处停靠一辆黑色小轿车,车辆右侧底盘已经脱落,后车门下侧可看到20多个弹孔,其中几个还嵌有钢珠。在车身周围还零星散落着几颗钢珠,在小车旁的地上有一块深黑色的印记。据村民介绍,此处为疑似引爆点。村民所说的引爆点旁悬挂着一条被炸断的电视闭路线。在距离引爆点十米的马路对面有一幢三层民房,二楼一扇窗户被打碎。

  “那爆炸声就像地震一样,很吓人。”疑似引爆点旁是一座一层石头房,住户王三妹最先看到爆炸。王阿姨说,当时她在天台乘凉吃荔枝,听到一声巨响后,屋旁瞬间升起一团烟雾,比自己家还高,并伴有火焰。她随即跑下楼叫醒入睡的丈夫,陈先生跑到屋外看后赶忙打电话报警。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