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老小区化粪池外溢数月未清理 臭气熏人不敢开窗
2014-07-24 15:59:09  作者:陈盛钟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长寿小区居民抱怨连连,社区居委会表示,已联系施工队

  长寿小区化粪池开始修缮

  海峡都市报7月24日讯 近日,家住莆田梅园路长寿小区1号楼的张先生向本报反映,他们小区的化粪池外溢好几个月了,小区通道污水横流,反映到社区至今没有清理到位,现在每天进出都成了问题,臭气熏人,居民不敢开窗。

  居民通道臭气熏人 不敢开窗

  记者在位于梅园东西北侧的长寿小区1号楼前看到,小区围墙附近的通道被人挖了一个1平方米左右的大坑,挖出来的土方散乱地堆放在一旁。记者注意到,坑中积满了污物,其上只用了木板简单盖住,散发着刺鼻的臭味。“前一阵子,居委会派人过来查看,还挖开路面,但不知为何工程做了一半就扔在那里不动了。”居民张先生说,现在不仅大家每天要闻着恶臭,连进出都成了问题。

  居民刘女士说,他们小区建设年代较早,不少居民楼的化粪池都发生堵塞,每次一有堵塞都要花很长时间才能解决。有时,实在没办法,大家只能自己提水冲洗路面,但这治标不治本,还是希望社区可以尽快处理好。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