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莆田:猜对WIFI密码 被骗失足女靠微信求救嫖客
2014-07-18 07:46:17  作者:陈丽明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她到东莞找工作,不料被人骗到莆田卖淫,人身自由也受限制;

  她用欠费的手机,发微信求助相识的嫖客

  海峡都市报7月18日讯 莆田一卖淫女翁某因年龄大姿色渐退,于是找到相好的常客陈某一起开了发廊,还到东莞拐骗了一名找工作的姑娘小唐到莆田,强迫其卖淫。姑娘最终借着欠费的手机,通过猜对WIFI密码向嫖客微信求救,最终获救。昨日,记者从莆田市秀屿区法院获悉,该院近日一审判决了这起强迫卖淫案件,被告人翁某、陈某因犯强迫卖淫罪,均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并处罚金1万元,没收违法所得。

  翁某与陈某开了发廊后,一直以夫妻的名义生活在一起。去年3月9日,陈某和翁某来到广东省东莞市,通过朋友牵线,谎称带被害人小唐到莆田打工,将其从东莞拐骗到秀屿区笏石镇两人经营的发廊。一到发廊,两人就强行没收了小唐的手机、身份证、银行卡、现金,切断其与外界的联系。当晚,小唐就被迫接客卖淫。

  之后,由翁某在发廊内监督小唐,并负责收取小唐卖淫所得钱款后交给陈某,陈某负责每天做饭及望风。

  两人每晚和小唐睡同一房内拼在一起的两张床上,以防小唐逃跑。

  不甘被人操纵的小唐一直在筹划逃脱魔窟。她在被迫卖淫期间也经常让嫖客帮助其逃跑,但都没有成功,有的嫖客还把这件事告诉翁某,结果翁某与陈某对小唐看得更紧了。小唐接客时,翁某会时常在帘后窃听,防止小唐逃跑。

  后来,小唐认识了嫖客王某,她认定王某能帮自己脱离困境,主动要了王某的电话,等待时机请求帮助。小唐的电话欠费多时,见小唐没有工作的时候无聊,翁某将手机还给小唐玩游戏打发时间。

  去年5月7日晚上11时许,小唐结束工作后拿出手机玩,无意中打开了WIFI功能,搜索到附近的一个无线网络。小唐经过多次猜测,终于猜对了密码。有了网络,小唐通过电话号码找到王某的微信号,详细地说明了自己被强迫卖淫的事实,请求王某解救。王某随即报警。5月8日,警方在两人经营的发廊内抓获两被告人,并将小唐解救出来。两人微信的聊天记录在法庭庭审中,也作为重要证据被采用。

  (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丽明 通讯员 何遇舟)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