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7岁女童书包翻出避孕套 遭幼儿园“伯伯”性侵
2014-07-17 09:42:48  作者:王龙祥 朱加良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导报7月17日讯 还在读幼儿园的女儿,书包里竟有一个用过的避孕套,这让阿文(化名)吓了一跳。阿文万万没想到,是幼儿园负责人的丈夫林某船对孩子伸出魔手!事后,用过的避孕套,被孩子当成了气球玩耍。

  经查,林某船曾多次强奸、猥亵幼童。7月15日,龙海法院以强奸、猥亵儿童罪,判处林某船有期徒刑8年4个月。

  7岁女童 书包竟藏着避孕套

  由于父母工作比较忙,虽然是节假日,7岁的楠楠(化名)也被寄管在漳州台商投资区白礁村的星光幼儿园里。

  2013年10月11日下午,楠楠被爸爸从幼儿园接回家。晚上,妈妈帮楠楠洗澡,爸爸阿文则帮楠楠收拾书包。突然,阿文发现女儿的书包里竟然有一个用过的避孕套。

  阿文吓了一跳,等女儿洗完澡后,他赶紧问女儿,书包里的“气球”是哪来的。刚开始,楠楠说是在门口的地上捡的。阿文又问了一次,还告诉女儿要诚实。这时,楠楠才说是从伯伯那拿来的。

  女儿口中所说的“伯伯”,就是幼儿园负责人徐某的丈夫林某船,今年54岁。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