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晋江阳光路爱恋珠宝店确已关闭 传老板欠薪跑路
2014-07-14 11:07:22  作者:柯雅雅 董严军  来源:晋江经济报  【字号

阳光路爱恋珠宝店已关闭

  阳光路爱恋珠宝店已关闭

  晋江经济报7月14日讯 前日,一条“爆料:青阳阳光路爱恋珠宝老板半夜卷走珠宝跑路拖欠员工工资”的帖子在网络、微信朋友圈里流传,一下子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

  晋江经济报在帖子中,该爆料人称,“2014年7月9日还是正常营业,大家没有想到的是,7月10日凌晨4点左右,老板把店里所有珠宝等货品全部搬走了……让我们11个人一觉醒来发现失业了,工资也被拖欠忽悠了……”帖子中还附有一张名为“员工一起签名写的诉状”的照片,上面有9名员工的签字。该帖还附了十余张珠宝店照片。在照片中,记者看到,店内一片混乱,展柜内没有珠宝首饰,空置的饰品盒随处可见。记者还在照片中看到了店内一些地方写有“拖欠工资”的字样。同时,该帖还附上了员工与该店签订的《劳动合同》和该商店的《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

  前天晚上,记者在阳光路找到了帖子中所说的这家“爱恋珠宝”。晚上九点多,阳光路上人来人往,热闹不已,但该珠宝店大门紧闭,唯有标有“爱恋珠宝”四字的招牌还是亮着的。

  在现场,记者并没有找到该珠宝店的员工。附近商店的员工告诉记者,该珠宝店从10日开始就没有营业了,“10日上午店门口围了很多人,只知道他们很气愤。”该员工说,她也只是听到了有关“老板跑路欠钱”的只言片语,具体事情经过并不知情。记者询问附近多家商店,但都没有找到与该珠宝店店主或员工相识的人。

  随后,记者联系上该珠宝店的房东。房东说,他们也是在10日早上才听说此事,也不清楚具体情况。房东告诉记者,该珠宝店老板是一莆田男子,这个店面已经承租近两年,并没有拖欠房租。当记者进一步询问有关珠宝店店主具体信息时,房东表示,他们不便透露他人的隐私。

  昨日,记者分别从青阳警方与人社部门了解到,目前还未接到有关此事的报案。截至发稿时,记者仍未联系上该珠宝店店主与员工。

  (晋江经济报记者 柯雅雅 董严军)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