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厦门迎来暑期旅游高峰 “邮轮游”成了热门方式
2014-07-10 08:42:46  作者:高雅妮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7月10日讯 随着7月到来,厦门旅游市场再次迎来暑期旅游高峰。记者昨日从厦门多家旅行社获悉,台湾、东南亚以及北京等地成为厦门市民的旅游热门目的地。此外,随着下周厦门邮轮母港暑期航季开启,邮轮游同样成为暑期旅游的热门方式。

  记者从厦门海峡国际旅行社了解到,吴哥窟、普吉岛等东南亚地区,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地以及北京、上海都是目前最热门的旅游线路。

  据该旅行社工作人员透露,部分热门的旅游线路从7月甚至6月底就开始报名,其中台湾的旅游线路7月的十几个团基本已呈满额的态势,可见暑期旅游的火爆。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国际邮轮公司进入厦门市场,厦门邮轮母港暑期航季在下周拉开序幕,邮轮游亦是这个暑期旅游的热门路线。

  此外,邮轮游也在这个暑假出现了“平民价”,例如香港线仅要699元,而其他邮轮产品的价格也普遍在3000元~5000元,因此4~5日的短途邮轮游成为暑期热门。

  此外,亲子、游学、周边避暑等暑期旅游的传统项目在今年仍然受到游客热捧。不过由于已进入暑期旅游旺季,部分线路价格相比之前略有提升。

  (东南快报记者 高雅妮)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