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将信用卡寄在他人刷卡套现 却不想套来巨额欠款
2014-06-30 08:13:11  作者:林晓琪 张伟华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漳州台投区多人将信用卡寄在他人手上刷卡套现,不料卡被刷了,而对方失联了

  信用卡被刷了10多万元无法还上,洪女士一筹莫展

  海峡导报6月30日讯 昨日,家住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社头村的周女士、洪女士等多人,再次来到了同村的曾银松家。不过,还是扑了个空。

  周女士说,曾银松和妻子江素珠是平安保险的员工,又有POS机,她委托他们用信用卡刷POS机套现,结果被他们刷了5万多元后,他们一家竟消失了,距今已失联10天了。

  更令周女士愤怒的是,曾银松夫妻俩还向她公公借了8万元,至今未还。

  和周女士一样,洪女士、黄女士等人也有类似遭遇,少则被骗几万元,多则被骗几十万元。据称,受害者多达几十人,金额正在统计中。

  漳州台商投资区公安分局已受理3起关于“曾银松夫妻盗刷信用卡”的报案,但是否立案,还得等待调查结果。

  事件:多人信用卡被盗刷

  周女士说,去年,她在曾银松那办了一张平安银行信用卡,额度1万元。因急于用钱,她多次让曾银松帮忙用信用卡刷POS机套现1万元,她每月向其缴交100元手续费。

  “因套现需要,身份证号、卡号及信用卡密码全部告诉了他,刚开始几次,他都会如期把卡还给我,可后面就没还,多次讨要都被他以各种理由搪塞。”周女士后悔道,直到上个月,她才将卡讨回来。后来,她往卡里还了1万元,拿着信用卡到别的POS机想刷卡套现,竟然刷不出来。

  周女士再次找到曾银松,曾银松以“信用卡额度要提升”或“平安银行系统要升级”等理由搪塞,并骗说本月19日会到账。可6月21日,她再次到曾银松家,已找不到人了。

  事后,她才知道,她的信用卡被刷了5万多元,因信用卡登记的手机号码被改,导致她都收不到任何刷卡信息。同时,她公公去年也被曾银松妻子两次共借走了8万元,其中只有4万元写了借条。

  而据了解,同样被骗的洪女士信用卡被刷了10多万元,钱被借了15万元;而黄女士因新房要装修,曾银松骗说可以帮忙买到便宜点的材料,因此,黄女士信用卡也被刷了近6万元,却什么家具也没收到。同时,她还被曾银松借了25万元。

  昨日,导报记者试图联系曾银松夫妻,电话一直无法接通。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