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闽专项打击治理移动互联网恶意程序 为期四个月
2014-06-28 11:10:06  作者:李珂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福建日报6月28日讯  日前,省通信管理局、省公安厅和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决定开展打击治理移动互联网恶意程序专项行动,加强移动应用程序制作、传播、使用环节的安全管理,遏制利用恶意程序从事违法犯罪活动的蔓延势头,创造安全的移动互联网信息消费环境。

  本次专项行动将重点打击通过终端预装、应用商店以及其他途径传播的具有恶意扣费、资费消耗、用户账号密码等信息窃取、诱骗欺诈、淫秽色情等恶意行为的移动恶意程序,专项行动为期4个月。据悉,我省成立了打击治理移动互联网恶意程序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并建立健全恶意程序举报处理机制。

  (福建日报记者 李珂 通讯员 吴江波)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