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寄万元海参半路变茶叶 疑快递运输途中出错所致
2014-06-21 08:17:27  来源:厦门日报  【字号

  厦门日报6月21日讯  价值上万元的海参,通过快递从厦门寄到新疆,三天后,收件人打开包裹一看,海参竟变成茶叶。近日,市民蔡女士遇到这么一件蹊跷事,幸好,她在之前选择了保价,事后拿回5000元赔偿。为何会发生这种“狸猫换太子”的事情?快递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可能是运输过程中出错,但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蔡女士是卖海参的,近日,她接到新疆一家酒楼的订单,对方订购10斤淡干海参,总价1万元。蔡女士打电话给快递公司,叫快递员上门取件。为保险起见,蔡女士保价5000元。6月4日,新疆那家酒楼的老板收到包裹,发现说好的海参竟然变成茶叶。蔡女士接到接到投诉后,要求快递公司查清楚问题,却迟迟没有得到回复。

  按照《快递运单契约条款》,蔡女士拿到了5000元的赔偿,剩下的损失只能自己承担。快递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快递丢失的原因,可能是运输过程中快递单滑落,重新贴回去的时候出错,具体原因公司目前正在调查。

  (厦门日报记者 吴海奎)

【责任编辑:陈颖】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