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厦门又刮出20万发票大奖 地税称还需确认真伪
2014-06-18 08:12:35  来源:厦门日报  【字号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 “二十万!发了!”昨晚9点54分,位于后江埭路的某海鲜餐厅里传出一阵欢呼声——一名顾客买完单刮发票时,刮中了20万元巨奖。

  据餐厅老板吴先生介绍,与这名顾客同行的有10人,昨晚6点左右到店用餐,共消费586元。刮出中奖发票时,大家还以为中的是20元,结果定睛一看,大写的“二十”后面还有个“万”字,顿时欢呼起来。

  巧的是,当天,吴先生的孩子正在办满月酒,“多喜庆,真是沾了喜气了。”吴先生打趣地说道。得知消息后,记者第一时间登录市地税局网站查询,输入发票的代码、号码后发现,网上信息与吴先生拍下的中奖发票信息吻合。记者与市地税局联系,工作人员表示,发票真伪仍需到办事窗口检验才能确认。由于中奖人还没与地税部门联系,工作人员在没看见中奖发票前,暂不能确认发票的真伪。

  提醒:中奖人要在发票开具之日起,30日内到地税部门办理兑奖申请,逾期作废。偶然所得计算缴纳个人所得税以每次收入额为应纳税所得额,适用税率20%。有奖发票刮出20万元奖金,应缴纳4万元个人所得税。

  (厦门日报记者 陈莼)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