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不是车展 奔驰宝马奥迪27辆中高档轿车一字排开
2014-06-14 16:08:35  作者:陈明华  来源:东南早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

  27辆中高档轿车一字排开,颇有气势。

福州新闻网

  陈先生喜领回40万元,双手都抱不过来。

  东南早报讯 7辆奔驰、2辆宝马、3辆奥迪……一字排开27辆中高档小轿车,此外还有80万元现金。这些都是丰泽警方在“猎狐捕鼠”专项行动中侦破案件为市民挽回的损失。昨日下午,丰泽公安分局在该局大院内举行返赃大会。

  27辆小车

  80万元现金

  “高兴、当然高兴了。”昨日下午3时30分,返赃大会正式开始,一位奔驰车主从丰泽刑侦大队大队长陈乘顺手中接过车钥匙时,喜笑颜开。很快,车主们陆续领回自己的爱车钥匙,上车启动,鱼贯驶出丰泽公安分局大门。

  记者注意到,返还大会上的车辆都是中高档小轿车,其中奔驰车七辆,宝马520两辆、雷克萨斯两辆、奥迪三辆……

  在赃物返还大会上,还有两位市民各领回被人诈骗走的40万元现金。

  据介绍,这些车和现金都是租车行被骗走。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