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集美一小吃店多次遭贼光顾 小偷连粽子也拿(图)
2014-06-10 12:46:27  作者:吴耀东  来源:厦门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窗框有被撬痕迹。

  厦门日报6月10日讯 市民李小姐最近很郁闷,她的小吃店每隔十来天就会被小偷“光顾”一次。这个小偷有点饥不择食,不光偷钱,连几个粽子也不放过。

  李小姐在集美锦园西路附近开了一家小吃店。半个多月前的一天早晨,她发现自己的手机和公公的两部旧手机都丢了。一开始,她还以为是自家小孩调皮,把手机藏起来,就没有在意。

  端午节前的一天早晨,她开店时,发现店里的窗户虽然关着,却没有上锁。“我记得前一天晚上关门的时候,每个窗户都锁上了。”李小姐还发现,放在店里的一百多元零钱不见了,冰柜里的10个粽子也只剩四五个。她这才意识到,店里遭贼了。

  经过仔细查找,李小姐发现小吃店靠近某厂区的窗户有被撬动的痕迹。隔壁一家便利店也有类似情形,但没有失窃,店主蔡女士猜测,可能是由于她的窗户在马路边,或者是因为有人睡在店里,因此小偷不敢进来。不过对于当晚发生的一切,正在熟睡的蔡女士并没有发觉。

  6月7日早上,李小姐开店时,发现店里存放的几十元零钱丢了。虽然丢的钱不多,可是隔三差五地被小偷骚扰,李小姐觉得很烦恼,终于报警。

  民警勘察后发现,靠近马路的窗沿有脚印,小偷应该是撬后面靠近厂区的窗户进店,再从靠近马路一侧的窗户跳出去。

  (厦门日报记者 吴耀东 文/图)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