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花百元吃茶点刮中20万 谨记饭前洗手饭后要发票
2014-05-29 16:57:39  来源:厦门晚报  【字号

  厦门晚报讯 两个多月前,“花39元吃肯德基,刮发票中得20万元”的许女士曾让许多市民羡慕不已。昨天有网民发微博爆料称,又有酒店客人被大奖“砸”中。

  名为“刘俊雄_RoMel”的网民在新浪微博上称,5月27日,集美某酒店的客人在餐厅消费3份港式茶点,结果发票刮出20万元幸运巨奖。他还晒出了发票照片。照片显示,这是一张厦门市地税服务局刮奖通用机打发票,开票时间为2014年5月27日,金额147元,发票刮奖区内印有“贰拾萬”的字样,中奖者的消费金额为147元。

  听闻两次大奖均“花落”餐厅,网友们纷纷表示“饭前洗手,饭后要发票,一定记得”。

  提醒

  每季都有20万

  等着您

  昨天下午,市地税局回应说,中奖与否需对发票进行鉴定、认定,而目前该发票持有人尚未到地税局办税厅提请办理发票兑奖,因此暂无法给出确切的结论。

  集美区地税局杏林分局相关负责人透露,他们已得知此事,但发票持有人尚未联系他们。昨日下午5时30分许,厦门市地方税务局官方微博称:“目前该发票持有人尚未到我局办税厅提请办理发票兑奖,需对中奖的发票进行鉴定、认定后才能完全确认。感谢各位的关注,别忘了索取发票,每季都有20万元等着您。”

  市地税局提醒,通用机打发票中奖额有100元和20万元两档,其中,中100元可当场在商家兑奖,中20万元需到办税厅兑奖。市民在兑奖时还需注意时限,自开票之日起30天内方能兑奖。

  现场

  刮开发票时

  客人激动万分

  “当时我也觉得挺不可思议的。”厦门日东花园酒店椰林茶餐厅的吴经理向媒体表示,自己当时就在现场,刮开发票的刹那间,收银小妹惊讶到不行,客人更是激动万分。

  吴经理称,27日晚上8点30分左右,椰林茶餐厅仅剩下两桌客人。当晚近9点时,一位男子前来买单,他和其他两位朋友来吃港式茶点,每位49元,三人共消费147元,“买单的人应该是在周边企业上班。”

  (厦门晚报记者林劭彦)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