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大黄鸭放气保养五一亮相 周末可现场认购小黄鸭
2014-04-26 08:58:29  来源:厦门网  【字号

  厦门网-厦门日报4月26讯 26日晚间起,主办方将对大黄鸭进行放气保养,4月27日-30日,大黄鸭将不能与您见面。对此,主办方向广大市民游客深表歉意。此次保养,大黄鸭将进行全身体检、维护,确保其“健康状况”没问题,再重新充气,它的体态将变得更丰盈。

  5月1日起,大黄鸭又会精神抖擞地“站”在您面前,这次和您见面的地点在阿罗海城市广场东侧湖面(海沧湖北湖)。

  届时展示时间延长至晚上。5月1日到3日,夜晚观鸭时间到10点30分;5月4日到6月1日,夜晚观鸭时间到9点。现正由专业设计团队对大黄鸭夜间展示进行灯光设计,还需要一定时间完成。

  相关新闻

  周末到加州商业广场认购小黄鸭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记者 程午鹏)大黄鸭太大不“方便”,小黄鸭一定要带回家,同时奉献一分爱心。今明两天上午10点到晚上10点,在加州商业广场一楼中庭,小黄鸭义卖将继续进行。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海沧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厦门市台商协会和厦门晚报社联合主办、海投集团全程支持此次小黄鸭慈善漂流活动爱心义卖。不管是本地市民,还是外来游客,都可以通过义买的形式,加入到关注自闭症儿童的爱心队伍中。每认购一只小黄鸭,其中一部分的善款都将用于关爱自闭症儿童。

  热心的市民们认购完小黄鸭后,即被视为5月1日小黄鸭漂流赛的参赛选手,每只小黄鸭都带有证书与编号,届时对应编号的小黄鸭将用于参与慈善漂流比赛,证书和编号是漂流赛大奖和幸运奖的兑奖凭证,请市民要保留好证书。

  记者了解到,加州商业广场极具人气,并热心公益事业,此次义卖小黄鸭,也可以让众多顾客参与进来。

  提醒:读者如需咨询小黄鸭义卖情况,请拨打小黄鸭专线5581562,或者@厦门晚报或@我要说。

  (记者 程午鹏)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