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宁德霞浦三铭胶业已经停止生产 部门将全面核实
2014-03-17 16:11:43  来源:新华网  【字号

  中新网宁德3月16日电 继央视曝光霞浦三铭胶业有限公司等企业涉嫌使用问题原材料生产药用明胶的问题后,福建宁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16日向中新网记者回应称,已责成三铭胶业有限公司立即停止生产销售。

  15日,央视曝光国内部分企业仍使用问题原材料生产药用明胶,其中提及位于宁德市霞浦县牙城镇的三铭胶业有限公司,存在相关问题。

  宁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表示,事件曝光后,省、市、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并组织行政执法人员和专业人员组成联合调查组到现场调查,全面核实。

  同时,责成三铭胶业有限公司立即停止生产销售,并对未使用完的库存原材料和成品、半成品进行封存待查;全面检查企业原材料和产品的台帐及检测报告;随机抽取相关样品送福建省药监所检测;对原材料供应商进行审计和评估。

  当天起,宁德市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活动,对全市食品药品生产加工企业和流通市场开展拉网式大排查。官方称,如发现存在食品药品安全问题,将严肃查处。

  宁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表示,将根据调查的结果,依法依规组织处理。具体调查处置工作正在有序展开。(完)

  (中新网记者 吕巧琴 叶茂)

【责任编辑:徐匆】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