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为宝宝断奶而争吵 在职博士丈夫被妻子投诉家暴
2014-03-11 16:21:21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在职博士丈夫被妻子投诉家暴

  他们都在福州的一所大学上班,妻子目前脑震荡住院,丈夫否认打人;仙游县大济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海峡都市报3月11日讯 “他动手打我的那一刻,我脑子一片空白,也不知道被打了几下。”昨日,在莆田市第一医院的住院病房中,脸上还留有淤青的林女士告诉记者,尽管此前夫妻双方有过多次争吵,感情产生了裂痕,但她还是没有料到丈夫会动手打她。林女士说,丈夫林先生是在职博士学历,她觉得以他如此高的文化水平,不应该那样粗暴。林先生回应称这是家庭小事,会自己解决。

  因习俗起矛盾夫妻感情生裂痕

  林女士告诉记者,她和丈夫两人都在福州一所大学上班,由于都是莆田人,两人相识之后互有好感。在谈了3年的恋爱之后,他们在2012年结了婚。去年6月份,林女士为林先生家添了一个大胖小子。只是两人的感情并未因为孩子的出生而更加亲密,反而出现了问题。林女士说,由于她是独生女,婚后双方家庭因其婚姻是否为“两顾”产生了矛盾,还为此发生过争吵。

  “除了有点急躁外,他应该算是个好人吧。”林女士说,在此前的争吵之中,尽管有过推搡,但是丈夫从未对她动过手。

  为宝宝断奶争吵最终闹到派出所

  林女士说,今年2月,他们一家三口在婆家过年,原定计划2月中旬回福州上班。“我收拾东西的时候,婆婆说抱宝宝出去玩,结果之后却没抱回来。”林女士说,公公和丈夫告诉她说把孩子抱走断奶,但是这种突然的方式却让她无法接受。考虑到宝宝的身体情况以及岁数大小,林女士觉得孩子这个时候断奶还太早,双方发生了争吵。

  无奈之下,林女士次日还是回到福州上班,不过却搬到宿舍去住,与丈夫分居冷战,之后每个周末回婆家照顾孩子。林女士说,她在7日晚从福州回家照顾孩子,当时是吃饭时间,只是宝宝一直不肯吃饭,哭着要妈妈喂奶;在她去抱孩子的时候,丈夫说孩子哭都是因为她喂奶的缘故,过来就用拳头往她头上打了下去。

  “我要报警,手机却被抢走了;下楼要出门,却发现门全被反锁了。”林女士说,她在家中偷偷报了警,民警到来之后,她要求民警将其送到派出所躲避。在派出所里,林女士向娘家人求助,随后,林女士的家人将其送医救治。据诊断,林女士由于头部受到打击出现了脑震荡症状。

  昨日,记者联系上了林先生,当记者询问此事时,他先是称并未打林女士,之后又改口称这只是家庭小事,自己会解决,随后便挂断了电话。目前,事发所在地的仙游县大济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丽明)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