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厦任免一批政府部门行政正职 一把手也要一肩挑
2014-10-09 08:50:23  作者:骆余民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近日,厦门市政府就部分政府部门的行政正职的任免发出通知。这次发出的任免通知,主要是涉及到9月份厦门政府机构改革一些部门,因政府机构改革领导相应的部门行政正职出现了变动。

  根据通知,因机构改革,孔曙光原任的厦门市信息化局局长职务自然免除,并正式调任厦门市旅游局局长。

  李钦辉兼任厦门市公务员局局长;陈李升兼任厦门市人民政府口岸工作办公室主任;林进川兼任厦门市版权局、厦门市文物局局长;陈海疆兼任厦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林建兼任厦门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李宏愿为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兼任厦门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免去其厦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职务。

  同时,经过研究,翔安区副区长傅如荣正式调任厦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

  此外,免去邱太厦的厦门市公务员局局长职务;免去廖华生的厦门市人民政府口岸工作办公室主任职务;免去陈灿煌的厦门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职务;免去柯继安的厦门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职务。

  因机构改革,原厦门市规划局局长、厦门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厦门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厦门市人民政府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办公室主任、厦门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厦门市民防局局长职务自然免除。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