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深海高速上一辆快递车着火 有上百件快递被烧毁
2014-10-09 14:19:58  作者:卢婷雯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原标题:高速上快递车着火 上百件快递被烧毁

  海峡导报10月9日讯 10月8日上午,沈海高速紫泥路段,一辆运送快递的货车发生自燃,上百件快递被烧毁。

  据该货车司机钟先生介绍,7日晚上11时许,他和同事从广东深圳拉货准备运往福建泉州,货车途经沈海高速龙海紫泥路段,他突然听到车厢内火灾报警装置响了起来,他就赶紧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并提着车载灭火器前去灭火。无奈着火部位在车厢右前方,且伴有浓烟,只好关掉车厢门,等待救援。

  钟先生说,车子是物流运输车,里面装有600余件快递,什么东西都有,其中不乏价格高昂的电子产品及化妆品,预计损失不小。“大概有三分之一的快件受损,具体损失公司工作人员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海峡导报记者 卢婷雯 通讯员 文进 必星)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