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永春蓬壶母子遭割喉 出生仅20余天儿子仍未脱险
2014-10-06 14:49:43  作者:林莉莉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染血的床单还来不及换下,床尾仍放着婴儿用的湿巾

  昨天上午,永春县蓬壶镇一名24岁女子和她刚出生20多天的儿子倒在床上,脖子上均有一道血痕。婆婆看见后吓得惊叫。随后,母子两人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截止到昨晚,妈妈已无生命危险,婴儿尚未脱离生命危险。警方已介入调查。

  家人说,出事当天上午并没有生人来家里。家人透露,年轻妈妈阿美(化名)性格内向,不爱说话,平常有些精神恍惚,怀孕前曾就医吃药打针控制病情,怀孕后停药了。出事前,阿美将产后亲戚送来的红包都烧了。阿美的公公说,他们平常并没有与人结怨,兄弟几家住在一栋房子里,感情也很好,想不通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