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黄金周厦门市民新玩法盘点:带孩子上农场打稻谷
2014-10-06 10:18:56  作者:沈彦彦  来源:厦门日报  【字号

  带着孩子到田间跟农民学打谷子。

  还在趁假期到景点扎堆么?为让国庆节回归假日本意,我市市民想出了不少惬意的新玩法:除了旅游、购物、享受美食外,回归家庭、亲近自然、开“五脏俱全”的房车出游,都成为值得尝试的度假方式。

  厦门日报讯(文/记者 陈泥 沈彦彦 见习记者 卫琳 图/记者 黄晓珍)

  1、在农场里干农活

  亲近自然,远离喧嚣景点

  记者昨日从岛内外几个家庭农场了解到,假期中,不少市民带着孩子采蔬菜、打稻谷,过了一回“农夫瘾”。

  昨天下午,在黄厝村内一个开放式农家休闲庄园里,不少游客正带着孩子在私家菜地清杂草、采蔬菜。农场负责人蔡先生说,长假前三天,到庄园垂钓、品尝美食的游客日均200人次,比平时翻了一倍。除了本地市民,还有不少晋江、漳州的客人,而“开心农场”是吸引客人的重要法宝。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