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厦成高速漳州段正式通车 通车里程缩短30多公里
2014-10-06 14:48:31  作者:庄乌沉  来源:海西晨报  【字号

  昨日,厦成高速漳州段天柱山互通到海沧枢纽互通共7公里左右的路段正式通车,这标志着厦成高速漳州段全线贯通,漳州去厦门岛内的车辆可以走厦成高速公路再转沈海高速公路,从杏林互通下高速。

  “厦成高速漳州段通车后,我到厦门可以节约20分钟。”家在长泰、自己在厦门上班的林先生高兴地说。据了解,厦成高速漳州段通车后,厦门往返漳州长泰、龙岩缩短通车里程30多公里,单程通车时间可缩短20分钟。

  厦成高速公路漳州段起于林后枢纽互通(龙海市角美镇龙江村),终于芗城区天宝镇接漳龙高速公路,沿线设天柱山落地互通、陈巷枢纽、长泰落地互通、玉兰枢纽、丰山落地互通、石亭落地互通、天宝枢纽7个互通枢纽和长泰服务区,全长40.261公里,总投资43.24亿元。

  此外,厦成高速厦门段将于年底具备通车能力。据悉,厦成高速厦门段全长18公里,起点位于兴港路。厦成高速厦门段通车后,漳州、龙岩到厦门可通过厦成高速直接到达海沧大桥附近,进入厦门岛内,三地往来将更加便捷。

  (海西晨报记者 庄乌沉)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