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来闽打工被黑中介骗光钱 堂兄弟公园抢劫筹路费
2014-10-25 16:00:03  作者:陈明华  来源:东南早报  【字号

  刚从四川来福建打工,被黑心中介骗光钱后铤而走险

  藏身青海偏僻工地5个月,近日被丰泽警方抓获押回

  据东南早报报道,从青海兴海县乘车到省会西宁4个小时,从西宁乘火车到上海32个小时,从上海乘动车回泉州8个小时。昨日,经过44个小时的押解后,丰泽刑侦大队民警终于将潜逃5个月涉嫌抢劫罪的大牛(化名)带回泉州。

  堂兄弟来闽打工 被黑中介骗走所有的钱

  参与抓捕的王警官告诉记者,大牛今年30岁,四川凉山人,今年5月他和堂弟小牛(化名)从老家到福建打工。他们在福州工作了一段时间后,一家中介称可以介绍更好的工作给他们,工作地点在泉州。大牛和小牛听说泉州的工资更高,欣然来到泉州。

  到泉州后,中介以需要押金、保证金为由,向大牛兄弟收了2000多元,然后就玩“失踪”,失去联系。这些钱被中介拿走后,大牛和小牛兄弟俩身无分文,一时又找不到工作,只好在丰泽区北峰街道一带露宿街头,以收废品为生。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