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嘉庚学院班级出游创新付款方式 费用可选择分期
2014-10-24 15:49:00  作者:王汉铎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13级通信班的班委们,最近做了一件很潮很贴心的事:班级出游,费用还能分期付款。出游费用每人200元,可选择分3个月或者6个月偿还,“和银行的分期付款差不多,不过没有手续费”。

  有自己的班级微信号

  生活大小事都用微信

  昨天,网友@iam_czh告诉东南快报记者,从上个星期开始,他们2013级通信班就开始讨论班级出游的事。班上有75个同学,为了让每个人的意见都能得到充分的表达,他们决定在班级的微信订阅号里做一次全面调查。该订阅号是由班上的“技术帝”宣传委员开通的,在上面可以查到每个同学的宿舍地址和手机号码,平时还能给班级同学推送实时消息,比如本周作业、作业分析、教务部通知。除此之外,关注订阅号的同学还能收到最新的班级活动信息。

  班级出游每人200元

  手头紧可以分期付款

  如果想要参加本次出游活动,只需在订阅号里回复学号,后台就能自动记录下参与活动同学的信息。随后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让同学们投票选出班级出游的规划,例如出游时间和烧烤材料的采购等。

  @iam_czh说,这次班级出游的费用也不多,每人200元左右。但考虑到可能月底大家没什么钱,于是他们班的几个班委就各自掏钱,筹了一万元,加上额外拉到的500元赞助,预先进行垫付。之后再让同学们选择分3个月或者6个月偿还。“和银行的分期付款差不多,不过没有手续费”。

  @iam_czh认为利用微信投票和报名不仅可以减轻同学们的工作量,还能按照大家的喜好来选择出游时间和出游细节,真的很方便。目前,班级出游活动的细节还在讨论中,已经确定下来的只有活动时间(11月1日)和分期还款的方式等。

  (东快记者 王汉铎)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