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漳州一医院保安将死婴丢河里 涉嫌侮辱尸体被诉
2014-10-24 09:05:56  作者:张韩丰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海峡导报讯 今年4月份,漳州九龙江洋老洲附近连续多日发现婴儿浮尸,引起警方高度重视。导报通过多篇报道(导报2014年4月20日、4月21日、4月28日、4月29日报道),此事终于有了进展。

  10月23日,漳州都市妇产科医院的保安杨某被移送芗城区检察院审查起诉。

  事件回顾:连续两天捞起3具死婴

  今年4月19日,有人在九龙江漳州市区洋老洲附近水域,发现了一具婴儿浮尸。而令人吃惊的是,前一天,同一水域刚捞起了一男一女两具婴儿浮尸。

  此事发生后,引起警方高度重视。终于,4月25日,专案组发现市区一名负责清理死胎医疗垃圾的杨某存在处置不规范现象,专案组立即控制该人。

  据杨某交代:今年4月份以来,其未按医学垃圾处置规定掩埋处理,而是先后9次将死胎带至西洋坪大桥底下扔进九龙江,以致江面先后产生9具浮尸,造成不良影响。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