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惠安一对夫妻各处异地 相隔39分钟相继离世(图)
2014-10-24 07:59:19  作者:林莉莉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夫妻俩生前最后一张合照是今年6月在福州看病时拍下的

  夫妻俩生前最后一张合照是今年6月在福州看病时拍下的

  闽南网10月24日讯 27年前,在惠安一个小渔村里,两个家庭经历了各自的悲剧。那一年,38岁的船员李村明失去了他的妻子,36岁的惠安女李秀吉失去了她的丈夫。三年后,他们重新组成了一个家庭。

  相伴24年,夫妻俩却先后被确诊为食道癌和肺癌,为了方便让各自的儿女照顾,他们不得不分隔两地养病。前晚,在泉州市区的家里,病重的李村明离开了人世;没想到,在老伴离世的39分钟后,在惠安养病的李秀吉也永远闭上了眼睛。离世前,他们已有两个月未曾见面。

  儿女们感慨,也许冥冥中父亲是牵着母亲的手走的,愿他们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