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仙游个体诊所无端被夷为平地 疑遭当地村民打砸
2014-10-23 08:56:55  作者:胡光华  来源:海峡法治在线  【字号

  龙腾卫生所被铲成残横断壁一片废墟,满地的砖头和砸烂的药品

  海峡法治在线10月22日讯 “自从诊所被毁后,周围四个村的村民要找我看病只能打我电话,没我电话的只能干着急,万一耽误危急病人救治,那谁来负这个责呢?”“是谁这么造孽,把我们家辛辛苦苦经营了18年的店铺给铲了呀?我们家以后靠什么活呀?”陈元海夫妇俩站在龙腾卫生所废墟前,老泪纵横地哭诉。他们说,10月18日下午四点半左右,其开在莆田市仙游县榜头镇龙腾村的个体诊所—龙腾卫生所疑遭当地村民打砸,无端被夷为平地,到现在不知是何人所为。

  记者来到原龙腾卫生所所在地时,举目所见,残横断壁一片废墟,满地的砖头和砸烂的药品,另有一堆烧得漆黑一片的桌椅,周围的群众和新老患者来到这里无不摇头叹息,你一言我一语地痛斥打砸者的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