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这家老公爱囤货:酱油买足半年 牙膏一支没刷完
2014-10-23 10:04:25  作者:黄一红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酱油一买用半年,牙膏一支没刷完,还有一箱在等我

  头疼,我家老公爱囤货

许女士在小鱼网上发图,吐槽老公爱囤货

  许女士在小鱼网上发图,吐槽老公爱囤货

  许女士家住漳州市区。谈恋爱时,老公陈先生曾向她坦言,自己非常爱逛超市。

  可结婚三四年了,许女士这才惊觉,这个“非常爱”是怎样一种境界。

  “家里酱油用完了,他已经淘回金冠园达利园香满园牌的让我用了,大半年都用不完……”

  “今天拉回三全水饺,明天拉回四全五全六全,就差没拉回王全安……”

  “调料呢,老干妈老干爹五香粉十三香一百零八香……一样一罐也就算了,一样五六罐,一罐吃半年。”

  “牙膏呀,黑人黑妹黑心肝佳洁士大力士冷酸灵,天灵灵地不灵应有尽有,一支没刷完还有一箱在等我。”

  “一生气骂他就说同事送的啊。”近日许女士没忍住,在漳州小鱼网上吐槽了她家这爱囤货的老公。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