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17岁少女石狮跳楼坠亡 留遗书自称做了“小三”
2014-10-23 08:06:59  作者:李昌乾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网友发布的郭某生前图片

  网友发布的郭某生前图片

  闽南网10月23日讯 “妈妈,你最讨厌小三了,可是我却做了,因为爱,我听你的话乖乖的没拆散人家家庭。”

  “我不懂事,这么小就谈了三四个男朋友,我还在酒吧上过班,感觉自己就是个废物,我好像总是多余的。”

  “我不想活在这个世界那么累,我还差几个月才18(岁)。”

  “爸爸妈妈,最后一次让你们为我操劳一次,希望你们可以放下各自的家庭,带弟弟去旅游一次,感受下有爸爸妈妈的感觉。”

  ……

  一位年仅17岁的湖南少女,前晚9时40分,在石狮市区八七路地税局附近一公寓楼坠亡,此前她写下600多字的微信遗书,要通过闺蜜转给家人。

  石狮警方透露,经法医初步勘验,少女系高楼跳下导致颅内出血死亡,目前已排除他杀可能。知情人士称,初步判断少女系因感情纠葛轻生。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