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5本房产证牵出商会内斗 泉州商会换届选举陷僵局
2014-10-18 09:08:32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海峡导报10月18日讯 厦门市泉州商会,国内最具经济实力、最具号召力、最具影响力的民间社团之一。近日,该商会内部产生纷争,会长等人将监事长告上法庭,争夺核心是厦门市泉商会馆的五本房产产权证。

  这五本产权证,涉及1600平方米的商业房产,价值将近3000万元。思明区法院滨海法庭日前开庭审理了该案,法庭之上,原告和被告双方各执一词。

  官司背后,会长换届选举陷入僵局,多个政府部门接连发文,商会内部人士感慨“这个庞大的机构矛盾重重”。

  会长:监事长私拿产权证

  这场官司,原告一方“阵容强大”,包括有厦门市泉州商会及商会会长苏先生、厦门市侨乡经济促进会和商会下设的吉盟投资公司的两名股东。

  在法庭上,会长一方说,去年年底,被告的监事长周先生私自以监事会名义,从商会秘书处将厦门市泉商会馆五本房产的产权证取走。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