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厦门“果粉”彻夜排队抢购 iPhone6Plus一抢而空
2014-10-18 09:24:19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东南网10月18日讯 让“果粉”们望眼欲穿的i-Phone6手机,昨日终于开始在厦门移动、电信的各大营业厅正式发售。为了能率先抢到这部期待已久的手机,不少厦门“果粉”甚至彻夜排队。

  营业厅门口深夜排起长队

  前天晚上10点钟,家住龙山桥的小郭发现,平时此时早就一片静寂的移动营业厅,当晚却异常热闹,一条长队在门前排开。

  原来,备受关注的iPhone6和i-Phone6Plus要在厦门发售了。

  家住莲坂的徐小姐是当晚第一位到场排队的“果粉”,在拿到厦门首发的第一台iPhone6后她显得十分激动。“我真的超爱iPhone6,没想到会是第一个买到厦门首发的iPhone6,而且还买到了64G版iPhone6 Plus,我生怕没有这款,简直太开心了。”

  而在江头的电信营业厅,同样的情景也在上演,还没到正式营业时间,营业厅门前早已排起了长龙。现场甚至出现了一位准妈妈的身影,在拿到手机后她表示,虽然天气有点凉,但是能第一时间买到心仪的手机,值了。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