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莆田:两男子ATM机旁偷窥密码 偷梁换柱盗取钱财
2014-10-14 14:53:42  作者:王静  来源:莆田晚报  【字号

  莆田晚报讯 近日,城厢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根据掌握的线索,在城厢区凤凰山街道南门单面街一饭店内,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许某平(男,39岁)、许某发(男,44岁,均为江西省瑞金市人)。

  经查,9月27日,该两名犯罪嫌疑人在凤凰山街道南门绿色通道建行ATM机旁,偷窥正在取款的受害者郑某输入密码并取完钱后,许某平假装将钱丢地上,借故上前与郑某搭讪转移其注意力,许某发伺机上前调换走还在取款机里的银行卡,随后盗取走受害者郑某卡内现金1.2万余元。

  目前,该两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莆田晚报记者 王静)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