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云霄高一女生校内坠楼身亡 遗书透露对身世不满
2014-10-13 08:39:40  作者:苏禹成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调查】

  女生QQ空间留言 透露对身世不满

  昨天,得知小星离世后,不少同学纷纷来到她QQ空间里留言,不少同学称小星是“傻姑娘”,众人直称呼她的外号,纷纷表达不舍。

  她的QQ网名为“来自星星的朕”,这个名字是她在10月7日改的,她写道,“同学们,我又改网名了”。就在当天,她还写下:“生命中,有些人会用你知或不知的代价换取某些你愿或不愿的东西。但不管你愿不愿,知不知,那些代价都会成为现在。如果你束手无策,那么它会成为未来。你愿或不愿的未来,你知或不知的现在。于是有了大人,于是有了孩子。”

  小星另一位同学小慧(化名)称,“其实之前就明白她写这段话的意思”。因为她从小就被亲生父母送到别人家养,所以心理上有些不能接受,不过当时她并没想太多。

  留下隐晦遗书 谈到死亡时很淡定

  不仅在QQ空间留言,在10月5日当天,小星给要好的玩伴留下了两份遗书。

  海都记者从相关渠道获得遗书显示,其中一份写给小星一位很要好的朋友,信中大致意思说自己最不放心这位朋友,希望她能够永远开心下去,哪怕自己去了远方,并要求对方原谅自己的懦弱等。

  另外一份也是写给一个好友,连用“谢谢、抱歉、保重”用语。

  跟小星关系不错的同学小月(化名)称,“之前她曾经跟同学谈过死亡的话题,但是没有想太多,以为只是开玩笑随便说说的”。因为平日里,小星很喜欢运动,很活泼、开朗。

  海都记者从小星QQ空间获悉,确实如小月所言,其空间内容大都是跟男女同学互相调侃的内容,语言不乏幽默。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