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建高速公路预计正月初六、初七将迎来车流高峰
2014-01-27 21:23:33  作者:谢星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7日从省高速公路公司了解到,春节假期全省高速公路将继续实施重大节假日免收7座以下小型客车通行费政策,届时访亲会友的短途车流量将剧增。由于今年除夕不放假,假期到正月初七结束,预计除夕和正月初六、初七将迎来车流高峰。

  春运期间,我省高速公路将继续实行7座以上营运客车(含旅游客车)凌晨2时至5时停止运行的规定。同时,我省将加大对省际公路入口处超限车辆的监管力度,强化高速公路入口超限车辆预检措施,尽力将违反规定的超限车辆杜绝在高速公路之外。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