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省政府任免一批领导干部 林锡能任省粮食局局长
2014-01-15 21:05:41  作者:何佳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5日获悉,省政府近期任免了一批领导干部。

  任命林立为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巡视员。

  任命陈泽銮为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巡视员,免去其福建省海洋与渔业厅副厅长职务。

  任命陈文加为福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巡视员。

  任命刘瑞州为海峡出版发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

  任命陈奕辉为福建省旅游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免去陈扬标的福建省旅游局副局长职务,聘任陈扬标为华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福建华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聘期三年)。

  任命黄新銮为福建省政府口岸工作办公室主任;任命陈少和、陈安生、吴秉成、钟木达为福建省商务厅副厅长;任命刘德培为福建省商务厅副厅长(继续实行一年的试用期,原试用期合并计算);任命吴克、邹翔为福建省商务厅副巡视员。

  任命董建洲为中国海峡人才市场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免去杨怀榕的中国海峡人才市场董事长职务。

  任命陈必滔为福建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福建省版权局)局长;任命李闽榕、蒋达德、陈忠财、胡永新、庄志松为福建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福建省版权局)副局长;任命丛培波为福建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巡视员。

  任命林锡能为福建省粮食局局长,免去林锡能的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免去陈则生的福建省粮食局局长职务。

  任命闵小权为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

  免去连文山的福建省物价局副巡视员职务,退休;免去黄锦栋的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职务,退休;免去李达的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巡视员职务,退休;免去林思祖的福建农林大学副校长职务;免去陈华的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职务,退休;免去高诚辉的福州大学副校长职务。

  (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