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建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 共收到提案895件
2014-01-11 21:11:11  作者:郑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1日上午9时,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在榕开幕。记者从会上获悉,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政协委员、政协参加单位和政协专门委员会共提交提案895件。

  其中,全体会议期间提案848件,闭会期间提案47件。经审查,立案872件,其中,委员提案631件,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提案189件,人民团体提案31件,委员小组提案10件,专门委员会提案11件。立案提案分别交给省直有关部门、各设区市政府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等103个承办单位办理,共交办2181件次。

  据统计,立案提案中,围绕经济建设转方式、调结构、促发展等方面的提案有445件,占50.9%;围绕科教文卫等民生方面问题的提案有252件,占28.6%;围绕政法、统战和综合方面问题的提案有175件,占20.5%。

  (福州日报记者 郑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胡巧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