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资格考试10日起报名 11月笔试
2013-07-05 15:58:38  作者:陈玲云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5日从省住建厅获悉,2013年度福建省房地产经纪人协理从业资格考试将于11月9日举行,上午9:00-11:00考房地产基础知识,下午14:00-16:30考房地产经纪实务,愿意从事房地产经纪活动的人员可报名参加。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身体健康并愿意在本省境内从事房地产经纪活动的人员,均可申请参加房地产经纪人协理从业资格考试。

  依法获准在我省就业的外籍人员及港、澳、台地区的专业人员,符合报考条件要求的,也可报名参加房地产经纪人协理从业资格考试以及申请注册。

  7月10日-7月31日,报考人员先登录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zczx.fjjs.gov.cn)进行网上报名。

  首次报考人员经网上报名后须于7月29日-31日携带下列申报材料到所属报名点进行现场审核确认。

  非首次报考人员直接在网上审核,无需进行现场审核。报考信息中学历、工作单位有变更者,须于7月29日-31日持有效证件及复印件连同《报名表》一并到所属报名点审核。

  考试考务费实行网上缴费。报考人员通过资格审核后于8月7日前登录网上报名系统,使用国内银行卡(需提前开通网上支付功能)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内网上缴费功能菜单支付考务费。考务费每人每科50元。确认报考费用缴纳成功后,报名手续才算全部完成。

  10月25日起,报考人员登录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福州新闻网记者 陈玲云)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