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游客拒绝野导遭十多人围殴?事发鼓浪屿多人受伤
2013-07-03 09:33:10  来源:东南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游客的手受伤,眼镜也被打得只剩下镜框

  东南网7月3日讯 施先生一行8人从南京来厦门旅游,在鼓浪屿遭遇“野导”拉客,双方发生冲突。游客称,他们遭到“野导”以及同伙围殴,多人受伤。警方调查了解,双方因纠纷引起肢体冲突,都有动手。

  拉客 “野导”被游客拒绝

  53岁的施先生是个残疾人,一级残疾,出行都靠轮椅。

  受厦门亲戚邀请,施先生和爱人胡女士、儿子,胡女士的妹妹夫妇和孩子,以及儿子的一对夫妻朋友,一行8人从南京自驾游,前天下午抵达厦门。

  昨天上午9点半左右,他们8人从轮渡码头乘船到鼓浪屿。下船后,他们往出口走去,商量着要怎么走、先去哪里。

  施先生等人走到出口附近,这时,一个20多岁的年轻男子上前。

  年轻男子身着便装、胸前挂着块牌子,问:“需要导游吗?”施先生等人说不需要。胡女士的妹夫则随口问了句:“多少钱?”年轻男子回答:“20元。”施先生的爱人摇摇头说不需要导游,一行人随即离开。

  口角 “野导”威胁游客?

  一行人继续往前走了50米左右。

  施先生回忆,那个年轻男子一路紧随,不依不饶,多次在旁边询问“你们要不要导游”,听得让人厌烦。

  胡女士的妹妹有点窝火,提高声音说:“我们都说不要啦,你干吗还跟着我们?”年轻男子也来劲了,试图靠近她。

  “我儿子赶紧挡住他,并质问‘你想干吗’。”施先生说,此时双方有点火药味,关系陡然紧张起来,年轻男子发火了,还威胁说“我让你们出不了鼓浪屿”。

  双方发生口角,大吵起来。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