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取款机发狂吐300张凭条 市民打银行电话无人接听
2013-12-25 15:28:05  作者:陈小斌  来源:海西晨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取款机吐出来的凭条。陈小斌 摄

  海西晨报讯 “你们快来看下,这里的取款机一直狂吐凭条。”昨天下午,市民苏先生向本报报料称,从昨天16时起,位于翔鹭国际家居馆的某银行取款机就一直狂吐凭条。

  昨天19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取款机还在不停地吐凭条,约1分钟就会吐出一张。苏先生向记者展示了他搜集到的一叠的凭条,他告诉记者,16时许有人来取款时,发现取款机一直在吐凭条。“我打该银行的电话也没有人接,就每隔几分钟过来收一下吐出来的凭条。”苏先生表示,他捡的这叠凭条约有300多张。

  随后,记者拨打银行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应该是取款机出现故障,将立刻通知维修人员前来维修。

  (海西晨报记者 陈小斌)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