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闽交通安全整治成效初现 事故等指标同比均下降
2012-09-18 21:48:24  作者:程仁山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全省公安机关每月10日、20日、30日坚持开展24小时集中统一行动,坚决执行“四个一律”,即依法应当拘留的一律拘留,应当吊销的一律吊销,应当暂扣证照的一律按最高限暂扣,应当扣留车辆的一律扣留。这是记者从18日召开的省公安厅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介绍,我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大会战一个多月以来,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道路交通四项指数稳步下降,8月1日~9月17日,全省道路交通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财产损失四项指标,分别比去年同期下降20.97%、8.96%、24.14%、16.68%;全省依法查处易引发事故的超速、超员、无牌无证、超载及酒驾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21.4万起。

  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全省公安机关将紧紧围绕大会战的目标要求,坚持不懈抓好交通安全整治大会战。

  (福州日报记者 程仁山)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