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夜飙豪车撞死2人逃逸 网传肇事者是领导亲戚(图)
2012-03-15 08:53:58  来源:东南网  【字号

夜飙豪车撞死两人逃逸

  东南网-海峡导报3月15日讯(记者 吴林增 吴鹏波 文/图)一个剧烈的碰撞,两个年轻生命随之离去。3月11日凌晨,龙岩新罗区东肖烟厂仓库路段,一辆保时捷越野小车撞上摩托车,摩托车上两名男子被甩出去,抢救无效当场死亡。事发后,肇事司机撇下事故受害人逃离。案发30多个小时后,肇事司机连某才在家属陪同下投案自首。

  此事在龙岩当地的网络论坛引起热议。有网友称肇事者是个“关系户”,姐夫是龙岩新罗交警大队某领导。

  昨日,新罗交警大队对导报记者表示,目前,龙岩警方已经展开事故调查,连某并无亲戚在交警大队当警察,至于连某的其它家庭情况,交警部门还在了解。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