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闽整治医疗美容服务行业 市民可举报无证执业者
2011-03-25 23:30:39  作者:张笑雪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我省整治医疗美容服务行业

  严惩无证执业,举报电话:87552054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5日从省卫生厅了解到,我省将进行医疗美容服务专项整治,无证执业者和经营单位将受严惩,市民可拨打热线电话及时举报。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的时间为3月至11月,重点检查对象为: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开展医疗美容服务项目的单位和个人;违规发布医疗美容广告的单位和个人;被投诉举报的单位和个人。

  对于非法医疗美容服务场所,将进行取缔,杜绝挂牌的无证违法医疗美容服务活动。对于未经批准发布违法医疗美容广告的单位和个人,将按照《医疗广告管理办法》严肃处理,并探索与工商部门联合办案模式,完善案件移送机制。

  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对本辖区开展医疗美容服务的单位和个人进行前期摸排,根据摸排情况,对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开展医疗美容服务的单位和个人进行整治,对无证行医的坚决予以取缔。监督执法工作中,如发现有涉嫌犯罪行为的,将依法移送公安部门处理。

  为及时处理非法医疗美容事件,省卫生厅卫生监督所设立举报电话:0591-87552054

  (福州晚报记者 张笑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