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我省公安民政今起联手打拐 行动严打幕后操纵者
2011-02-25 21:36:40  作者:程仁山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5日,市公安局与市民政局联合召开全市深入开展打拐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决定即日起开展为期3个月的打拐专项行动。

  会议要求,对打拐行动要全警联动形成围歼之势。各级公安机关对可能存在的强迫、诱骗未成年人流浪乞讨及实施违法犯罪活动的重点场所、地点进行清理整治,严厉打击幕后操纵者;要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区域的整治,加大对拐卖犯罪前科人员及来历不明儿童、妇女等重点人员的管控,协同各警种予以有效打击。

  会议还要求充分利用网络技术,扩大社会宣传面,积极发挥社会各种力量,举报拐卖儿童、妇女犯罪线索,敦促在逃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

  (福州日报记者 程仁山 通讯员 榕公宣)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