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3岁童捡可乐瓶落入热水中身亡 母悲欲开煤气自杀
2010-05-13 15:48:25  来源:泉州网  【字号

  12日下午,经过洛江公安分局马甲派出所民警的又一次耐心劝导,因无法承受丧子之痛而自杀的官女士,终于表示自己将勇敢面对现实,好好活着。在此之前,三岁幼儿为捡可乐瓶不幸掉落滚烫的热水中不幸身亡后,无法承受丧子之痛的官女士打开煤气自杀。所幸的是,经马甲派出所民警及时抢救,官女士终转危为安。

  据介绍,魏先生、官女士为洛江河市人,之前在洛江马甲仰恩大学学生街经营卤料生意。今年4月24日,正当魏先生、官女士忙着各自手中活计的时候,独自在一旁玩耍的三岁幼儿手中的一个可乐瓶掉落地上一个装满滚烫热水的大桶里。为了捡起可乐瓶,不懂得危险的孩子趴在大桶旁伸手去捞,结果不幸一头栽落桶里。发现儿子掉落滚烫的热水中后,魏先生、官女士赶紧冲上前去将其救起,随后送往医院急救。遗憾的是,由于全身尤其是上半身被严重烫伤,因此可怜的孩子还没到医院便不幸身亡。不幸发生后,魏先生、官女士夫妇整日沉浸在痛失爱子的巨大悲痛中。尤其是官女士,不但整日以泪洗脸、不吃不喝,还因无法承受丧子之痛而多次想自杀。

  今年5月4日下午6时30分左右,官女士趁丈夫魏先生外出店里无人之机,先将自己反关在卤料店内的卫生间里,然后拧开卫生间里的煤气瓶阀门自杀。10多分钟后,隔壁店铺的人闻到浓重的煤气味后,赶紧冲到官女士的卤料店拍打卫生间的门,结果发现门已被反锁,里面不断传出官某痛苦的呻吟声。由于担心万一操作不当会引发煤气爆炸,因此这些人不敢轻易破门救人,而是先后拔打了110、l20报警、急救电话。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