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两次强奸未成年女生 竟只因老婆怀孕“不方便”
2010-11-09 08:29:37  来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字号

  早报讯(记者黄祖祥)“我的道德水平不高,老婆最近一段时间又在生孩子,我很久没有过性生活了,就对她产生冲动……”拥有大学本科文化的河北石家庄人王某,为了满足自己的性冲动,竟然两次对正在读小学五年级的15岁邻居阿花(化名)实施强奸。昨日记者获悉,王某被晋江市法院一审以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

  两天不见女儿

  父母寻出强奸案

  今年6月6日晚7时左右,四川男子唐某打电话到晋江池店派出所报警称,他正在读小学五年级的女儿阿花被一名男子陈某强奸,现在他已将对方控制住。

  据唐某介绍,女儿自从6月5日中午出门去玩后,就再也没回家了,家人四处寻找都未能找到她。直到6月6日下午3时多,他们遇到女儿的三个同学,对方说阿花在前一天被陈某开车载走了,这人就住在他们隔壁,开了一家建筑材料店。

  唐某随即赶到陈某的店里追问女儿的下落,一开始陈某称不知道,后来听说唐某要报警,才说出阿花在池店镇溜石村水闸那里,并带着唐某过去找到了她。

  接到报警后,民警随即赶到现场将陈某带回审查,发现他真名叫王某,于今年5月及6月先后两次对阿花实施了强奸。

  父母不在家

  少女被邻居强奸

  据阿花向民警介绍,王某是今年才搬到她家附近住的,以前见过面,但没说过话。

  今年5月初的一天下午,父母有事都去了福州,她因为感冒没去上课,一人待在租房里做作业,房门稍微掩着,并没有锁上。

  突然,王某冲了进来把门锁住,然后过来脱她的衣服,她很害怕,又不敢大声喊,王某就不顾她的反抗把她强奸了。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