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零食加美言诱骗 色狼魔爪伸向五年级小女生获刑
2010-11-08 09:36:06  来源:泉州晚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庄金泉 实习生林锦旺 通讯员陈永哲)1个月内对还是小学五年级学生的姗姗(化名)先后强奸了两次,29岁的王某被晋江市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5年。

  王某是河北省石家庄人。5月5日16时许,姗姗放学回到晋江市池店镇溪头村的租房内,听到有人敲门,就去开门,看到王某拿着一些零食站在门外。平时,王某对她很好,经常买东西给她,还夸她“长得漂亮”。毫无警惕的姗姗让王某进门。关上门后,王某突然将姗姗按倒在床上,将她奸淫了。还威胁姗姗不要把事情告诉别人,要不然会经常欺负她。6月6日,王某又开车将姗姗载到泉州市区一宾馆开房,再次强行对姗姗实施奸淫。

  接受庭审时,王某竟称,他对第一次对姗姗实施强奸没有异议,但却辩称第二次是被害人姗姗自愿的。晋江法院经审理后认为,根据证人证言及被害人姗姗的年龄、文化程度等情况,足以认定王某违背被害人意志,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的事。 法院最终认为,王某强行奸淫未成年少女,一审判处王某有期徒刑5年。

【责任编辑:黄丽红】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