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建九县市入选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 泉州占五席
2010-10-25 16:28:37  来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字号

  晋江石狮惠安南安安溪上榜 排名均比去年靠前

  本报讯 (记者李雅琴)以“统筹城乡、深化改革、绿色发展”为主题的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评价体系研究成果发布暨第七届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高峰论坛23日在长沙举行。高峰论坛发布了2010年度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评价指标体系研究报告,公布了2010年度“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百强县市”、“中国十佳两型中小城市”、“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中小城市百强县市”和“中国最具区域带动力中小城市百强县市”名单。

  江苏昆山市连续六年稳居中小城市科学发展百强(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第一名和东部地区第一名。湖南长沙县位居中部第一名,四川双流县位居西部第一名,辽宁海城市位居东北第一名。中小城市科学发展百强(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遍布于安徽、福建、甘肃、广东、河北等21个省份。

  我省九县市上榜,我市占五席。其中,厦门思明区列第15位;晋江市列第17位,排名比去年上升1位;石狮市列第24位,排名比去年上升2位;厦门湖里区列第30位;惠安县列第44位,排名比去年上升1位;南安市列第45位,排名比去年上升1位;安溪县列第90位,去年未进百强。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