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省第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10日在榕开幕 会期6天
2009-01-09 20:33:00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9日下午,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会议宣布:经过认真准备,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大会将于今天上午在福州隆重开幕,会期6天。

  预备会议上表决通过了本次大会议程。本次大会议程有9项,分别是: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省200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省2008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09年预算草案,批准省2008年省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09年省本级预算;听取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法院工作报告、省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审议《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修正案(草案)的议案》;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审议《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正案(草案)》的议案;补选省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

  又讯 出席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的福州代表团代表8日起陆续向大会报到。昨天上午,福州代表团在驻地福州大饭店举行全团会议。省领导袁荣祥、王美香、叶双瑜,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林强,省级老同志黄贤模,市领导郑松岩、练知轩、陈今明、陈震宙、雷成才等以福州代表团普通代表的身份出席了会议。

  会议推选袁荣祥为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福州代表团团长,郑松岩、练知轩、周振华为代表团副团长。会议还酝酿了大会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传达了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在全省555名省人大代表中,福州团就有104人,是全省最大的代表团,希望全体代表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履职精神开好这次大会,代表全市600多万人民为海西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展现出省会城市人大代表昂扬的精神风貌。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