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建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年产值达15亿元人民币
2008-03-23 15:59:19  来源:新华网  【字号

  记者从福建省漳浦县了解到,目前,在漳浦县台湾农民创业园六个产业功能区投资兴业的台资农业企业有64家,总投资9950万美元,年产值达15亿元人民币。

  漳浦县有关负责人表示,台湾农民创业园将大陆的农业资源、劳动力、科研成果与台湾的资金、应用技术、农产品运销等优势有机结合起来,形成了互补双赢的局面。

  漳浦县工商局和创业园共同成立了“台农企业之家”,把工商服务窗口前移至园区,建立预约、上门、挂钩、跟踪、联动以及重点难点特别服务、企业服务联动等服务机制;漳浦县还以协调会或联席会的形式,召集农业、林业、水产、税务、海关等有关部门,定期会商、协调、解决台商和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有关问题。(记者沈汝发)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